我校学生在2017年南京市高校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漫画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周鑫杰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1140

我校学生在2017年南京市高校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漫画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文创艺术学院承办的2017年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健康教育漫画竞赛选拔出的多幅优秀作品在2017年南京市高校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漫画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在全校推广的健康教育漫画竞赛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普及率,鼓励更多大学生加入艾滋病同伴教育宣传队伍,自主创作艾滋病防治漫画,提高学生自主防艾的能动性。大赛在举办过程中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在短短的十多天里,收到了共17件作品,作品效果也充分反映出各学院师生对漫画竞赛的认真和重视程度。最终,评委小组共评定出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南京市高校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漫画设计大赛的号召,我院将优秀防艾漫画作品继续报送至主办方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一步参赛。在与来自南京各地区本专科院500多件作品的共同评比中,文创艺术学院张宇同学喜获二等奖,文创艺术学院赵慧敏、沈宸毅、席长雨,信息与工程学院李杰、王帅同学获得优秀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丁亮

图片:丁亮

  

1:校内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3名)

赵慧敏、沈辰毅——文创艺术学院

高艺玲——信息与工程学院

张宇——文创艺术学院

二等奖:(3名)

仓娥——社会管理学院

张康妮——信息与工程学院

李杰——信息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4名)

席长雨——文创艺术学院

王帅——信息与工程学院

邹赛赛——信息与工程学院

喻亮——信息与工程学院

2:市级获奖证书

3:市级二等奖作品——张宇《携手防艾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