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社会,心系母校,诚信做人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629

5月18日上午在晓庄校区大讲习厅,我院2018届毕业生迎来了集体返校,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三个专业共21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毕业班辅导员申丽娟和吴嘉欣共同组织和主持了本次返校班会。

班会共分为三部分,第一,给全体毕业生下发文明离校手册,告知文明离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包括缴清学费欠费和宿舍水电费、查询并归还图书馆借书、不住宿同学清理宿舍物品等内容,同时请每一位毕业生认真核对毕业生呈报表信息并签字确认,确保毕业生信息的准确无误,并收取就业协议书进行汇总。第二,根据学校近期的诚信主题活动,讲解诚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重要性,包括诚信求职、诚信还款等与毕业生息息相关的内容,提醒贷款学生登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查询应还本息金额,保证自己良好的社会信用。第三,开放学院的老师专程为毕业生介绍了专接本的相关事宜,对有需求的毕业生进行学历的晋升,提供继续学习和深造的机会。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陶行知塑像前面进行了毕业照的拍摄,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心怀母校的祝福踏上社会,开启自己新的人生道路,收获更精彩的人生。



  

文字:申丽娟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