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我想对您说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604

5月31日下午,我院在新街口校区二楼体验中心召开了主题为“情系母校,我想对您说”的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昌宝、学工处处长朱晓蔚、图书馆馆长邵萍、团委书记严翔、教务处副处长滕静涛、后勤处教师代表,以及我院副院长肖一倩、副书记常征旗和各教研室主任;我院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常征旗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根据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体验,分门别类的进行了发言和交流,比较有代表性的有申屠靖凡同学交流了自己赴台学习的情况,并对学校图书馆和团活动等提供了很多良好的建议;王帅同学生动描述了自己的参军经历,并重点强调了严格的思想教育和纪律规范对年轻人成长的突出作用,希望学校能够切实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和教育;马林同学交流了自己在宜家实习的经历和参加“苏北计划”的决心;其他同学对就业实习及学校宿舍作息等提供了自己的建议,我院副院长肖一倩及行政部门领导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回复和亲切的交流。

最后,学校副书记周昌宝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一一回复和总结,感谢他们对母校情真意切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欢迎毕业生常回母校,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中。

在祝福声中,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2018届文创艺术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申丽娟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