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4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号召,6月22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楼302、309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前期通过党总支的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访问党总支网站等方式,支部党员均已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表找差创先争优、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并分小组和党支部共开展了7场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座谈会。在此次会议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并要求所有党员在会后继续深入自学。

支部内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座谈会和平日工作中多次和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也普遍进行了交流,听取大家意见。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代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此前出现的问题介绍了近一阶段整改的情况,提出进一步整改的措施。其余每名党员都实事求是地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于组织,大家也提出了要提高学习实效、加强师生交流、丰富党日活动形式、推广信息化手段、党员亮出身份等意见和建议。

会后党支部和个人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根据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将从眼前改起,把整改落实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创艺术学院总支供稿)

撰稿张雯静

图片吴姗姗、叶舒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