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500

    10月9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教学楼1楼223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的重要内容。

    常征旗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新《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要求。而后,深入学习新《条例》的八大亮点,可概括为“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最后全员深入了解新《条例》新增、修订的十八项纪律“高压线”。常副书记要求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不能触碰“高压线”并布置两个支部要在本月支部生活会上继续深入学习新《条例》。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主动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