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开展Autodesk AutoCAD 2018工程师认证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653

为提高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CAD软件操作能力,增强学生设计能力和制图能力,帮助学生顺利通Autodesk AutoCAD 2018工程师认证考试,2018年11月10日,学院邀请了北京Autodesk公司的专业工程师为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举行为期一天的Autodesk AutoCAD的专业实训课程培训讲座。

授课教师就Autodesk AutoCAD 2018工程师认证考试,从AutoCAD的理论知识、绘图工具、修改工具等全方位进行讲解,从二维到三维CAD绘图制作操作技法进行了演示与指导,并且针对考试的技巧与方法做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系统结合,紧紧围绕Autodesk AutoCAD 2018工程师认证考试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学习与考证指明了方向。同学们在课堂上表现都很活跃,听得非常认真,认真做好讲座记录对有疑问和不懂的地方及时提问。

通过这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AutoCAD软件的认识,提升了AutoCAD软件的基础知识掌握与制图能力。学生对于Autodesk AutoCAD 2018工程师认证考试也更有把握。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