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文创艺术学院18级学生知识竞赛顺利完成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492

为响应共创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号召,督促学生规范个人言行,做文明风尚传播者。12月12日晚,我院在教1楼110和111教室组织18级全体学生开展“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形式为闭卷考试,内容包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学生手册等。开考前半小时,学生有序步入考场并依次签到。待学生有序就坐后,各考场监考员宣读本次考试制度并严肃考风考纪,同学们也自觉将手机静音或关机并放到桌面右上角。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作答。考试结束后,各阅卷负责人认真批改试卷并统计学生成绩。根据竞赛成绩,我院共有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二等奖9名,三等奖17名,优秀奖25名。

此次知识竞赛既能检测前期学习效果亦能快速查漏补缺,同学们纷纷表示继续加强学习相关内容,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