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匠人精神 专注每部作品——江苏原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629

2019年元月2日,我院联合江苏原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后简称“原力公司”)召开学院专业讲座,为我院学生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精神体验。

本次讲座邀请了原力动画公司的设计总监王啸、雷静静两名老师,主要围绕着公司背景、规模、业务范围以及经典案例进行介绍。通过讲座我们了解到原力动画在国内动画界的地位。并且了解了作为一名国内首屈一指的动画公司,在硕果累累的业绩背后,蕴藏着多少设计师们的匠人精神。原力动画公司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匠人精神与时尚快节奏的工作气氛相结合,使得当今年轻人对自己的作品能够主动钻研、精益求精。这对于我们的学生是很有吸引力的。讲座的最后,还有一个有趣的“Q&A”环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收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未来我院将邀请行业企业专家来我院举行系列专业讲座。希望可以通过系列讲座,帮助我院学生拓宽视野,为南京地区、溧水地区的设计领域开辟美好蓝天。

 

江苏原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啸老师为我院学生介绍作品背后的故事

 

江苏原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雷静静老师为我院学生设计师背后的故事

讲座最后我院学生与主讲人合影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周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