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三阶段推进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南京市广播电视大学)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精神,文创艺术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教学楼1-223会议室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第三阶段的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常副书记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我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相关工作,强调新学期我院在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中要稳步推进,明确第三阶段的主要任务为组织整改。主要体现为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学院党组织规章制度还不健全,执行与落实不到位;二是课堂教学形式不够丰富,教学管理和配套文件需要梳理和完善;三是政治理论学习方式较为单一,学习质量亟待提升;四是党员活动形式仍需创新,“三会一课”制度还需深入思考;五是多渠道了解学生意见,健全学生信息反馈机制;六是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能动性,支部成员理论学习水平有待提高。针对以上问题,我院提出一一对应的整改措施。

会后,我院教职工根据整改方案自省自查,把握工作重点,调整工作方向,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推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有序开展。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