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找差不忘记,交流学习要牢记——我院受邀参加南京理工大学苹果公司IOS CLUB讲座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658

文创艺术学院与苹果公司长期合作以来,联系紧密,交流频繁。受苹果公司邀请,我院肖一倩副院长于3月26日晚上赴南京理工大学参加苹果公司组织的IOS CLUB讲座。讲座由苹果公司中国地区总经理主持,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奖学金获得者发言。讲座主要围绕IOS CLUB在高校校园环境下第二课堂利用的情况,其中包含奖励机制、团队培养与成长、WWDC大赛对参与者的心得体会等内容进行交流,生动地体现了第二课堂对学生开发兴趣与潜力的重要性。

讲座鼓舞人心,在场的听众都全神贯注,振奋人心,开启了我们对于第二课堂的新概念。通过交流,我院发现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们相信,经过不断的学习、探索与研究,我院定会丰富第二课堂形式,努力激发更多创新元素,争取快速建立第二课堂教育体系。


苹果公司中国地区总经理介绍WWDC

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奖学金获得者介绍创作心得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