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泰兴开展对口单招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八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618

在学校招办的统一安排下,我院郑水祥与学生处赵泉两位老师于423-24日赴泰兴中等专业学校参加今年对口单招宣传工作。

4月23日下午,郑老师赶到泰兴,提前熟悉了解泰兴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其校对口单招班主任老师积极沟通,争取到24日上午进班宣讲的机会。

4月24日上午730左右,扬子晚报进校园宣传咨询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我院郑老师就提前赶到泰兴中等专业学校并联系了相关老师,针对我校开设的专业对号进班级进行针对性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主要介绍我校的办学性质、开设专业、校企合作、就业情况等优势与特色,还介绍了我校学生参加各类竞赛获奖的情况等,在班级外临时咨询大厅中,赵老师也非常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住宿条件、奖学金及学生各类社团活动问题,力求让学生能全面地了解我校,让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

会后,根据学生现场反映的一些情况,郑老师针对有意填报我校的学生逐一与其班主任进行交流沟通,为此次的招生宣传圆满顺利和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郑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