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建湖开展对口单招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九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680

在学校招办的统一安排下,我院吴嘉欣与社管院王春霞两位老师于423-24日赴建湖中等专业学校参加今年对口单招宣传工作。

4月23日下午,吴老师提前到建湖熟悉了解建湖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其校老师积极沟通确认第二天招生宣传的流程和细节。

24日上午吴老师进班对学生进行面对面宣讲,并播放相关宣传视频。在咨询宣传现场,两位老师热情给到场学生发放招生宣传简章,让学生们对于我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生活及环境有一个初步直观的认识。为前来咨询的家长和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单招专业、录取原则、学费标准及近几年录取分数线等一些较为关注的信息。为了更加有效地吸纳生源,在宣传的同时还通过推荐加入我校招生微信公众号以及招生QQ群的方式,邀请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力求宣传达到实效。

根据学生现场反映的一些情况,吴老师针对有意填报我校的学生逐一进行详细解释。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建湖中等学校同学们了解我们学校,进一步加强报考我校的意愿。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嘉欣

图片:吴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