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淮安开展对口单招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632

通过前期的积极联系,在校招办的有效筹备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文创艺术学院陈婧老师4月24日参加了我院生源基地淮阴中等专业学校的招生宣传进校园活动。

24日上午陈老师在淮阴中等专业学校汪校长引荐下进入宣传区域,准备好材料积极地在宣传活动中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耐心的回答。通过对于学生所学专业的了解积极推荐我校相关专业,并当场让其加入招生QQ群进行具体了解。关于学生普遍关心的教学环境、住宿情况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在遇到一些不太明确的政策问题时,能够及时和校招办进行沟通,以传达准确的解答。

本次是收到淮阴中等专业学校的邀请进行对口单招招生宣传工作,该校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招生联系关系。通过积极和该校老师联系、耐心向学生宣传,本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陈婧

图片: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