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228

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5月9日在教学1楼进行,本次答辩工作由副院长肖一倩主持,学院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按专业分成三组展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天,顺利完成了150名毕业生的答辩工作。

答辩开始前,肖副院长召开答辩组组长会议,重申了论文答辩工作的要求,希望大家严格把关,规范程序,确保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学生先简要陈述论文写作思路及内容,陈述完毕后,由答辩教师提出相关问题,主要考察答辩者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答辩者针对答辩老师的问题,均认真回答。答辩教师根据答辩者的表现进行评分,就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存在的不足,给予相应的修改建议。答辩学生将根据修改意见再次修改毕业论文,最后再审核定稿。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立刻召开教研室会议,总结经验、改进不足,为今后专业建设更好地发展,推进教学改革打下基础。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水祥

图片: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