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紫禁之巅——文创艺术学院学生参加2019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1370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9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World Championship)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3所院校的百名选手现场竞技。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是经教育部艺术指导委员会的专业指导以及Adobe全球总部、Adobe中国批准成立ACA中国设计委员会的统筹领导,历时长达6个月,覆盖数十个省份,全国二百多所院校,一万多名青年创意才俊,经历了几百场院校赛区预赛、决赛和几十场省级赛区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2019 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的百强设计明星,筛选出中国创意与智慧。

我校由文创艺术学院王晓光和郑晓榄两位老师带队,邓炎堃、何清琦两位同学赴北京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按照规则,在全封闭的6小时内,应用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三种软件,完成既定命题要求的设计挑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位同学都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本次ACA世界大赛中国总决赛作为一座纽带,架起了一座艺术沟通的桥梁,不仅为学生各自的作品赋予了新的艺术生命,同时也为他们自己获得了新的人生价值,帮助他们完成向设计师的蜕变。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