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抓廉政,风清气正营氛围——文创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492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611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

 首先常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我院5月份梳理的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结合我院实际总结归纳了十二项廉政风险点,分析各类风险点的具体表现,提出针对性的防控措施,明确廉政风险点的责任人。随后,常副书记根据检查组对我院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情况的反馈,正视我院存在的两点问题,积极分析存在的原因,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制定六条整改措施。接着,围绕期末在考试工作中一些廉政风险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管理文件,做好考试的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在考试环节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现象。最后,常副书记指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与往年相比有相似之处,但也有新的变化,全院教职工应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营造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专题会,我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与时俱进,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