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整治抓落实,作风建设常态化——文创艺术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673

    按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计划第四阶段总结分析阶段的工作安排,我院于618日下午在教学1223室召开“文创艺术学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常副书记对本轮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客观总结。按照工作计划,我院已顺利完成本轮集中整治四个阶段的工作。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案中罗列的6个方面,12个突出问题,16项具体整改措施中已落实整改到位,全面完成本轮集中整治工作。根据第一轮集中整治情况,研究下一轮集中整治工作,形成我院分析总结报告。

    最后,常副书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继续巩固整治工作取得的实效,在一些持续推进的工作上下功夫;发现新问题新情况,做到见事早、行动快,措施实;在重要环节上,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集中力量抓整改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发展。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