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担当新时代,不忘初心铸辉煌——文创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作品展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605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文创艺术学院受邀参加2019南京创意设计周高校毕业作品联展,定于621日至28日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溧水校区美术馆召开“2019届毕业作品展2019南京创意设计周以“创意赋能城市”为主题,围绕产业落地、校地融合和服务生活,打造具有南京城市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系列主题活动周。

 本次展览囊括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四个专业,近200余件作品。从构思到设计,制作到布展,都是由我院19届毕业生沙垚同学精心打造的,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创新精神。展览形式以悬挂为主,根据不同专业进行排列,充分利用美术馆空间,形成别具一格的展现模式。

 同时展出的还有参加南京礼物文化创意作品大赛的实物展出作品。

 在短短48小时的布展过程中,学生们发挥了创造力、制造力、凝聚力,三力合一,其利断金。本次展览前期准备时间短,内容多,是一次展示,也是一次挑战。相信通过本次展览,我们的学生能够成长,能够向更高的目标靠近,能够使命担当新时代,不忘初心铸辉煌。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沙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