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技术 捕捉创意——文创艺术学院开展艺术创意实训教学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667

    2019年6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南京市科利华中学紫金分校副校长、苹果杰出教育工作者何欣老师为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和几名专业教师进行艺术创意实训教学,对学院未来专业授课形式的拓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的授课主题为:追逐技术,捕捉创意——基于ipad的创意设计与实现。课上,何老师声情并茂地向学生推介苹果的优秀软件,并介绍其精心设计和操作应用,如:时钟、相机、备忘录、相册和Keynote等一些基本工具的应用和延伸。同时还将教与学深入到生活中,引导学生们小组合作在课堂中进行视频编辑,通过师生互动、延展实训,去探索苹果教学的奥秘。

    这是一次精彩绝伦的课堂教学,它为我院未来的课程建设提供了更广阔的的空间,我们将在今后的教学中深入拓展更丰富的教学方式,建立更具备职业教育竞争力的设计学科。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周鑫杰

图片:季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