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 艺景同行——文创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二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47

 2019年7月1日是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我院“艺景志愿服务队”进入爱景社区开始进行爱心支教活动。

 按照支教的教学计划安排,上午8:30,艺景志愿服务第一小分队到达爱景社区并准备爱心支教事宜。随着小朋友逐渐到来,支教也正式开始。志愿者们通过趣味教学的方法,将绘画、音乐等知识分享给小朋友们,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给小朋友奖励。他们不但调动了小朋友们上课的热情,而且还建立了一份独特的友谊。课上,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唱歌、做游戏,孩子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小朋友争着回答问题并自主参与实验,课堂气氛非常活跃。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了文创学子的独特魅力。

 此次爱心支教活动,既加强了学院与社区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又是一种爱心的传承,是道德感、责任感、社会感的一种体现。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