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27

为提高学院团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进一步激励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和扩大团的青年群众基础。7月2日,院团总支于教一楼415教室召开了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团总支书记郑晓榄老师、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诗怡同学以及学院18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各班团支书从思想建设、校园文化、班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汇报了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得与失,交流了一年来自己的工作感受和体会。本次述职大会展示了各班团支部的活动风采,团支部述职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我院班级团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提高了基层团支部干部的工作水平与工作能力!

团总支书记郑老师对此次述职大会作总结讲话。她对各班团支部在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班团支部进行班级支部发展建设时,要以青年团员为主,从实际出发,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从多个方面提升各班团支部成员的综合能力,进而提高我院团支部总体水平。

文创艺术学院将以团支部述职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班级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实现团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刘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