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河南郑州开展统招批次招生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二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686

    根据我校招生处2019年统招批次外省招生工作安排, 6月25日-26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吴姗姗和郑晓榄老师参加河南省高考招生咨询会宣讲工作。

    为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专门订制一批招生宣传品,并于21日提前寄往高招会现场。24日下午抵达郑州后,立刻前往高招会艺术类专场学校——河南工商学院,查验宣传材料是否到位。

    25日一早,我院教师到达展位,开始进行宣传,分别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环境、毕业前景、地理位置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我校风采。同时,对学生填报志愿进行指导,并对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学生和家长进行深度的交流,利用qq群、微信等方式,尽最大努力为我校扩充生源。结束了25日的宣传工作后,当天晚上我院教师开会总结经验,分析河南考生情况,为次日宣传做好准备。

    26日一早,我院教师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耐心介绍听取考生诉求,帮助考生全方位了解我校,更好地进行志愿填报。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在骄阳下顺利结束,但我院招生工作仍将火热进行下去。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图片:郑晓榄 吴姗姗

文字: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