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安徽阜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三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718

    根据我校招生处2019年安徽省招生宣传工作安排,6月24日-25日,我院王晓光老师与丁亮老师共赴安徽阜阳师范学院参加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皖北片现场咨询会。

    从南京到阜阳交通不便,只能选择乘坐大巴,历经七个多小时长途颠簸才到达阜阳。为确保招生宣讲工作顺利进行,25日一早,两位老师乘车提前到阜阳师范学院布展准备。现场咨询会上,两位老师从学校学院情况、往年及今年安徽招生情况、校园环境、地理位置等方面向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介绍我校风采,充分利用学校招生宣传册,生动讲解学校师资、专业、实训、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当天咨询特别火爆,两位老师非常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和家长关心的住宿条件、奖学金及学生各类社团活动问题,力求让学生能全面地了解我校,让考生及家长对我校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校扩充生源。

    此次安徽阜阳皖北片现场咨询会为我校在接下来的7月中下旬江苏省内招生宣传打下坚实基础,我院将再接再厉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王晓光、丁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