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46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工作,检验前期学习效果。201972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教学1楼党建学习角和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试卷由我院党总支编制,分为填空题和选择题两个大类。希望通过集中测试的方式让党员们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掌握和理解;对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标准要求的理解;对党的初心使命、地位作用和新时代要求的理解。

    后面,我院各党支部将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员们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不断要求大家将理论紧密联系学校工作实际,联系学校改革各项工作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真抓实干、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王晓光、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