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719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职人才,文创艺术学院根据学校关于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部署,于201978日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分别邀请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傅颖哲、南京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姜新、我校江苏省产业教授祝峻、江苏原力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啸进行评审,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就目前学院专业建设、生源质量、教学安排等情况向专家一一介绍。随后各位专家就专业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分享了其在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和优秀经验;企业专家根据多年的职场实践经验,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根据毕业生毕业后在职场上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大学时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学院培养方案不足之处,发表了个人看法与建议。

    会后,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查找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在修订中存在的问题,认真修改,力求制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吴姗姗

图片:吴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