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淮安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四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659

    根据我校招生处2019年江苏省招生宣传工作安排,720-21日,我院肖一倩副院长和陈婧老师共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扬子晚报组织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在炎炎夏日,两位老师不辞辛劳,赶赴淮安。当天到达后立即与淮安区的招生联络人和前期建立的各个生源基地相关教师取得联系,具体介绍我校现阶段招生情况并进一步就淮安区的今后招生工作的实施进行商讨。21号的招生宣传会上我院教师代表学校积极宣传,咨询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老师们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分数线、住宿、学杂费、转本等问题做了一一详细解答。同时,我院教师还积极联系18级优秀本地学生进行招生辅助宣传工作。我们的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与我们的老师合作宣传,帮助此次招生圆满顺利的进行。

    淮安一直是我校省内生源的重要来源地,此次淮安现场咨询会为我校省内统招宣传打响了第一炮,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再接再厉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陈婧

图片: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