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盐城建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七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732

    为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江苏省内尤其是苏北地区的影响力,725日我院周静老师奔赴盐城建湖县参加扬子晚报举办的江苏高校进校园招生宣传咨询会。

    为了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我院特安排家住建湖的大三学生王彤彤同学协助教师一起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咨询会地点设在建湖中等专业学校,这里恰巧是王同学的母校。当天早上八点不到,我院师生早早来到宣传地点,开始布置学校的宣传展位。时值酷暑,宣传活动又设在室外,师生全然不顾已汗湿的衣衫,一心只为向参加咨询会的家长和考生宣传我校情况。

    宣传过程中,对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周静老师结合我校地理区位优势、招生政策、教学环境和条件、办学特点、专业特色、继续学习等方面予以宣传介绍,对学生和家长关心和感兴趣的问题予以解答。王彤彤同学更是利用了方言优势和家长考生进行零距离沟通,她把自己当年的考学过程、在学体会和学习情况分享给在场的学生和家长,这样的宣传都更有说服力,当场就有几个家长要求加了她的微信想进一步进行咨询。

    在招生现场,不少学生和家长慕名前来咨询,对我校非常关注,这充分说明学校发展事业蒸蒸日上,逐步在江苏省乃至全国扩大了知名度及影响力,这是全校师生值得自豪的事情。我院师生将始终饱含着荣誉感及责任感,积极完成学校的招生宣传各项工作。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周静

图片:周静、王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