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徐州新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文创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九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701

    7月26日,我院教师赴徐州新沂参加扬子晚报举办的江苏高校进校园招生宣传咨询会。负责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是我院郭冰老师和财金与商贸学院的杨婷老师。 

    当日天气炎热,招生设在户外,宣传老师不畏酷暑提前到达招生宣传地点——新沂市钟吾中学,提前贴挂宣传招贴横幅,准备宣传资料,做好现场招生布置工作。当天咨询家长较多,两位老师积极派发宣传资料,悉心解答家长、考生关于录取分数线、各院专业情况、教学环境和条件、专转本、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对于有意向的家长积极推介考生加入招生宣传群。对考生们咨询的其他学院报考方面的问题,也立即联系相关学院老师,给予详细解答,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任务。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郭冰

图片:郭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