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迎新生 满怀憧憬开新篇——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466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2019年9月7日,文创艺术学院喜迎二零一九级新生。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开学之初就根据学院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全体教职工参与迎新工作;专门召开了两次迎新工作布置会,要求全体教师为新生提供热情服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打造迎新氛围。

    学院今年专门开辟了各专业的报到通道,每个专业由两名老师和一名专业辅导员学生助理共同接待,第一时间为新生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学生办理入学登记报到手续,极大地节省了学生报到和交材料的时间。迎新工作的后勤组、技术组、咨询组、宣传组也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迎新现场继续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由党员老师专门负责,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彰显党员风采。另外,我院征集的35名学生志愿者,安排在我院报到点的各个岗位中,为新生提供“点对点”的志愿服务。迎新期间,校领导也深入我院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对我院迎新工作也给予肯定。

    今年迎新的志愿者队伍中大部分来自我院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他们认真负责,耐心仔细,活跃在迎新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老师们也用最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

最后,祝愿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文创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三年里努力学习,获取知识、汲取精神力量,提升和完善自身综合素养,用奋斗追逐梦想,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刘映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