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开端,崭新的起点——文创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360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展望新生活。9月7日17点,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在教一楼111教室举行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唐文辉老师、吴嘉欣老师、各专业辅导员助理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唐文辉老师引用梅贻琦先生的话,“大学之大不在于楼之大,而在于师之大”,期望大学生理解大学的真正含义,三年生活要有所收获。随后,吴嘉欣老师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最后唐文辉老师对新生近期安排和注意事项做提醒。班会中,老师们热情亲切地讲解,同学们认真虚心地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

  本次主题班会是新生来到我校的第一课,希望新生们抓住大学生活这个新篇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开启充实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梦想启航。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唐文辉

图片:王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