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南城·牵手文创——文创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首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406

    新学新学年为热烈欢迎19级新同学的到来文创艺术学院18级团学干部特别为新生准备了一场“心动南城·牵手文创”的校园活动。

    9月12我院团学干部在团总支副书记王诗怡同学的组织下,带领新生有序开展活动。首先,由马宁同学简介此次活动的目的,并邀请我院四会学生干部代表进行发言,紧接着,便进入了大家最期待的游戏环节。19级新生被分成八个小组,在团学干部的带领下开展准备已久的团建活动。游戏的乐趣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家畅聊青春,展示自己,游戏中不时传出的阵阵笑声,也成为夜晚校园里最动听的音乐。

    本次新生团建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拉进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也加快了新生融入校园文化生活的脚步。同时在中秋佳节之际,让新生感受到如同家一般温暖的校园大家庭。“心动南城,牵手文创”,感谢在文创遇见你,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与青春和快乐相伴!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文创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