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子送真情·中秋慰问暖人心——文创艺术学院组织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378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于9月12日晚走访慰问我院2019级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送去诚挚的中秋节日祝福,让新生感受到文创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常副书记亲切的询问了新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嘱咐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反映给辅导员助理和辅导员老师,学院一定尽力为大家解决困难。对于即将开始的军训生活,常副书记也特别提醒同学们做好各项准备,努力坚持,互相帮助,同甘共苦;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增强信心,放眼未来。

   “月是故乡明,中秋情最深”。学院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新生,让身在异地他乡求学的新生们倍感温馨。后续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访宿舍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希望通过我们主动走进新生,贴近新生,面对面交流,可以让他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