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谋发展,携手共进促提升——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与爱景社区党总支共建会谈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454

    918日,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直属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孙宇、文创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郑晓榄,共同来到爱景社区,就本学期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会谈。

    会上,爱景社区肖翔书记及芮克平副书记,就党建相关事宜提出了一些需求和想法,也希望能通过党建共建和校地对接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素质,加快老百姓由农民转向市民的脚步。常征旗副书记和孙宇书记对此也给予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并针对各自党总支和支部的特色以及能提供的资源进行分享,对社区的迫切需求表示会尽最大能力协助。同时也希望社区能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社会实践的岗位,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落实校地对接工作。

    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我院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特色活动,带动社区居民综合素质的提升,社区也计划为我院学生提供相关大学生兼职岗位,为学生实践提供机会。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工作促进校地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享共建。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