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405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和要求,9月10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预动员。9月24日下午,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1楼22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主持,文创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出席。

会上,常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和领导小组例会会议精神,对我院全体党员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要求全员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

会后,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立刻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详细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并针对各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计划开展讨论。

此外,已在我院党总支网站上开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上挂了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供大家自学使用。同期,根据支部特点陆续开展了迎新党员活动月、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大走访等系列活动。

 

 


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