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奉献祖国——文创艺术学院开展“青春表白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396

  “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爱我中华”……,9月29日中午,在教一楼下搭起的“青春告白祖国祝福签名墙”上,众多经过的文创学子深情告白祖国,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抒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

  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教育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文创艺术学院特组织“青春表白祖国”主题活动,让青年学子写下对祖国最深情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用心形便利贴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也有学生写下对自己和未来的向往,随后粘贴在“表白墙上”。现场还播放着“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曲,深入人心的词曲从远处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学生。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文创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告白祖国,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祖国真挚浓烈的爱,以奋进的脚步建功新时代,以“爱国”、“奋斗”、“奉献”的时代强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郑晓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