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立足岗位——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13

为了组织开展好“三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赵亚夫、党员学王继才,按照文创艺术学院党总支两个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月8日下午,两个党支部在教学1楼开展了相关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全院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常征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国庆重要讲话视频,并共同在线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内容。通过了解展览内容,以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体验,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紧接着,各党支部分别再次重温了电教片《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观影后,各支部党员们依次就观看和学习内容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党员们都谈到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以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发挥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坚持奋斗到底的优良传统。

最后,支部书记对党员们做出要求,除了通读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规定必读书目外,要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党总支网站等平台,强化学习深度,认真做好笔记,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张雯静

图片:文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