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进溧博 志愿活动在进行——记文创艺术学院国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406

十一国庆黄金周,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有的学生趁假期出去游玩,有的同学乘车返乡与家人团聚,但是有这样一群青年志愿者以别样的方式欢度国庆——他们坚守在溧水天生桥景区的各个志愿服务岗位,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服务。他们就是文创艺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伟大祖国母亲庆生,也成为景区里一道最闪亮的风景线。

文创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利用自己“十一”长假休息时间,来到溧水天生桥景区各个服务点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缓解了景区旅客服务压力,展现了文创学子的风采,更为志愿服务活动贡献出了文创学子的一份力量。

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为旅客们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旅游景点,大大的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国之情。志愿者们不怕辛苦,积极的为他人服务,受到了一致的表扬和认可。我院将努力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常态化,从而丰富和提高校园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的体验社会实践的能力。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郑晓榄

图片: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