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行业发展 未来大有可为——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人:薛巍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658

2019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企业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丝路公司”)来我院开展了一次专业讲座,进行企业宣讲,为我院学生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精神体验。

本次讲座邀请了丝路公司的校企合作负责经理黄旭琪老师,围绕数字创意产业背景下艺术相关专业的发展,讲座中介绍了企业背景、规模、业务范围以及经典设计案例;数字创意产业行业情况与发展;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情况;行业领军设计作品;行业产业未来发展展望等。讲座中通过生动的设计案例和视频带给同学们一场视觉盛宴,也让我院学生更加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对自己的专业未来发展与自己今后的规划也更加明确。讲座中设置了提问环节,对学生的疑惑进行解答,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与积极性。讲座的最后还进行了招聘宣讲,欢迎同学来丝路公司进行实习和就业。

学生们普遍反映本次讲座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未来我院将邀请更多的行业企业专家来我院举行系列专业讲座,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同时帮助学生拓宽视野提高专业知识与技能。


 

 

文创艺术学院供稿

文字:王晓光

图片: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