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远赴山东聊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数字文创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800


为积极配合学校高考批次招生宣传工作,在校招办统一部署和学院领导协调下,我院唐文辉教师主动报名远赴山东省聊城市展开了系列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工作从627日至629日。一同前往的还有智能工程学院朱寅非副院长。

为更专业地做好宣传工作,两位老师积极参加我校招就处开展的招生宣传培训,仔细研读学习招生宣传册和招生培训手册。本次聊城招生线共分六个场次,分别在聊城市下辖的六个县。聊城距南京600多公里,交通极为不便,根据主办单位要求,两位老师于626日一早从南京出发前往济南市中转报到点。途中接到主办单位临时通知,因受疫情影响,招生路线多次调整,最终定为28日上午前往冠县一中,29日下午前往阳谷一中。到达既定学校之后,两位老师占据有利宣传位置,通过招贴横幅、赠送招生礼品、分发招生宣传简章等多手段为我校大力宣传。咨询过程中,两位老师向家长和考生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地域优势、专业特色、校园环境、专升本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招生咨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招生准备工作较为完善,但是期间临时突发情况太多,两位老师共克时艰,不畏炎热天气,以不变应万变,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图片:朱寅非、唐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