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连云港、盐城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数字文创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十一
发布人:刘俊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845

为不断增强我校在相关考生及家长间的知名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在学校招就处的领导下,我院教师于718日至722日赴江苏连云港、盐城等地进行2021年第二阶段高考统招宣传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围绕院校信息、专业介绍、教学质量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招生老师向志愿待填报考生及其家长系统全面地阐述了我校相关招生政策。宣讲会上学生与家长们表现踊跃,积极提问,重点咨询了学校历年招生分数、专业教学内容、校园环境设施及专本衔接教育等方面问题。部分本科滑档考生及接近本科线的考生对产品艺术设计等“3+2”专本联合培养专业表现出较大的兴趣。招生宣讲老师耐心解答,积极推广,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宣讲老师还向学生提供了招生咨询群、招就处咨询电话、专业教研室联系电话等多种咨询途径,为考生志愿合理填报及专业招生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力促进我校拓宽生源面,提高生源质量,为增强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出应有的成绩。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戴伟

图片: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