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教师赴兴化第一中学开展提前招生专场咨询——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712

为做好提前招生宣传工作,在校招生就业处统筹安排下,数字文创学院陈静、刘洋两位老师于202234日赴兴化第一中学开展提前招生专场咨询。

此次招生专场咨询会共有省内二十余所高校参加,学生对学校的办学性质、地理位置、师资力量、3+2分段培养项目、就业情况、学生资助体系、社团活动等情况较为关注。陈静和刘洋两位老师热情接待了咨询学生,耐心讲解此次提前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要求、校测形式、录取成绩计算方式等,对我院提前招生的6个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同学们积极报考。

本次专场咨询会上,同学们对我校表现出较高兴趣,主动关注我校招生信息。兴化第一中学生源质量高,我院将继续加强联系,积极配合校招就处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数字文创学院

文字:刘洋

照片: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