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南京市第十四中学招生宣传——数字文创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三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960

为积极配合学校提前招生宣传工作,在校招办统一部署和学院领导的统筹安排下,2022年2月26日下午,我院储君燕老师和数字财商学院杨瑜老师赴南京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到达南京市第十四中指定展位后,两位老师通过张贴横幅、发放招生宣传简章、主动询问答疑等方式为我校大力宣传。针对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提前招生政策、学校办学性质、地域位置、专业特色、校园文化及住宿环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我校“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青睐,现场咨询气氛热烈。

南京市第十四中学的招生宣传取得了较好的反馈,不少同学当场加入了我校招生群或关注了微信公众号。后续,数字文创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大力度的招生宣传,立足服务学校、服务考生,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图片:储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