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数字文创学院2018级视传专业毕业生考取长春大学研究生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60

近日,我校数字文创学院2018级视传专业毕业生李凯同学向母校传来好消息:通过不懈的努力,该生通过复试,考取长春大学研究生。喜讯传来全院师生都无比激动,且为其感到开心与自豪。李凯同学于2021年毕业于我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在院领导及视传专业教师的带领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荣获2020年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2020年“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计划大赛铜奖、2021年大学生艺术展三等奖(两件)并授予2020年院长特别奖学金。这些参赛经历与相关荣誉,让李凯同学愈加自信的同时更认识到了学好专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坚定了继续求学深造的决心。

2021年,经江苏省专转本选拔考试李凯同学顺利进入南京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学习,现又通过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进入长春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方向深造。

今天的捷报是李凯不断进取的结果,祝贺李凯同学,希望在未来,他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利用所学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希望全体同学可以向李凯学习,理论知识学扎实、实践能力勇提高,不断进取永不放弃,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字:叶舒飏

图片:李凯

供稿:数字文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