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22产设3班成功举办 “春生万物荣 踏青赏花时”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46

为了让同学们亲近自然、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缓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内部凝聚力,数字文创学院22级产品艺术设计3班于4月19日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春生万物荣,踏青赏花时”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分为热身项目和比赛项目两个板块,全班班级同学均积极参与。比赛中4个队伍兴致高涨,团结一致,加强体能锻炼的同时也发挥了聪明才智,达到了既展示青年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又活跃大脑的活动目的。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既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发扬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运动量已超标”,活动意义重大,此次活动也给班级同学留下美好回忆。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王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