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 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72

近日,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高等职业院校赛道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数字文创学院教师曹君作品《图形语言表现》、叶舒飏作品《图形设计》获艺术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组三等奖。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该项赛事被教育部高教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本次大赛分为“动漫设计、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摄影摄像、数字视频、计算机与AI运用”组,“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组、“传统文化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综合”组三大组别进行分类评比。经过评审专家现场评审,共评出省级获奖作品60件,我校两位教师的作品成功入围。

数字文创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秉持“以赛促教提质量、以赛促建强交流”理念,精选优秀教师参赛。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方法、教学内容展示、教学技术运用、创新与应用、教学活动、教学短片制作等方面呈现了适应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的良好教学创意和互联网教育技术,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通过参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我校教师进一步优化了课程的教学内容、创新了教学手段和方法、改进了教学评价,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曹君

图片:曹君、叶舒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