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季艺术创意 作品暨设计佳作展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41

5月16日, 数字文创学院2023年艺术设计毕业作品展暨学生获奖佳作展在溧水校区科创楼一楼盛大开幕。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汇集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和艺术设计4个专业80件学生作品,其中实物作品36件、视频作品12件、平面作品32件。展出的作品专业涉及面广、创新意识强、实用性高,具有较高专业设计水准,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

展览开幕以来,众多校内外观众到场参观。孙朝晖书记、陈社育校长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工作做了指导。此外,参加“校企合作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参加“中小学职业体验开放日活动”的中小学生以及校内师生等观众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内容充实,饱含了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

此次展览是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重要活动安排之一,今年的活动周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当今社会大力倡导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国家尊重技能、社会崇尚技能、人人享有技能的良好氛围。数字文创学院始终坚持“三全育人”,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落到实处,让学生在掌握技能的同时,更能够将技能转化为实际项目,真正做到技能改变生活、创造美好。学院将继续坚持“三全育人”、持续贯彻落实“职教20条”、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创新创业,大力提升教师的技能、提高学生技能,真正做到崇尚技能,让学生享有技能,让技能改变生活、创造美好。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叶舒飏

图片:吴姗姗、叶舒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