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成功举办Adobe国际认证考试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78

6月21日与6月25日,Adobe国际认证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学院4个专业的100名学生顺利参加了考试,认证通过率达到了97%。

考前,学院对参考学生进行了考试模拟训练与答疑,学生详细了解了考试的具体操作流程与规范,提高了对认证考试的熟悉程度,并增强了自信。考试期间各环节井然有序,学生们认真答题与操作,最终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培训认证测评基于Adobe核心技术及岗位实际应用操作能力进行,是一套面向设计师、学生、教师及企业技能岗位的国际认证及培训体系。该认证目前已经成为考核和衡量设计从业人员相关技能与水平的一种行业参考标准。

我院是Adobe公司长期合作伙伴,该认证考试项目为我院各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助力。通过考试,学生们提高了职业水平,丰富了设计实战经验,提升了自信,能够在未来更好地步入工作岗位。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图文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