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召开2023届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79

6月26日下午,数字文创学院在溧水校区敬业楼401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肖一倩,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乃鸿,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教研室主任以及学校学生处、后勤与安保处的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10位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大学生活感受,感恩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交流了目前学习、求职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围绕学院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充分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毕业生们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学院将整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力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