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走访迪默塔数字教育
发布人:郑晓榄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34

2023710数字文创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走访了南京迪默塔数字教育,以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此次访问的目的是为了拓展学生的学习与实习机会,让学生能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

迪默塔数字教育是一家以从事艺术设计教育培训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业务涵盖影视动画特效栏目包装广告等方面致力于将教学与实训结合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在走访中,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意愿和实施进行了讨论,包括实习岗位的设立、实践和工作内容等。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学生能够与实际工作环境接轨,加深对艺术设计与数字媒体行业的了解,并提升实际操作和社会适应能力。希望此行能够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得到更全面的能力提升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迪默塔数字教育的教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模式今后校企合作的开展将有助于学院培养更具竞争力的艺术设计人才,推动专业教学品质不断提高,同时也为社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