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创学院慰问中秋留校学生
发布人: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10

一轮明月,千里共赏;一枚月饼,情暖中秋。又是一年中秋佳节,数字文创学院精心为每位中秋节当天留校学生准备一份不同口味的月饼,寄托学院对莘莘学子节日问候与暖心关怀。

9月29日上午9点半,数字文创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门口开展为留校学生送月饼慰问活动。学工办王斌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来到现场,将承载着殷切关怀的月饼等礼品送到每位同学手中,捎送节日问候,带来对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

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筹划、贴心选品、暖心发放,让同学们集体感受着温馨的节日气氛。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部分同学因各种原因不能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王斌老师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为自己多“充充电”;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警惕,不松懈不动摇,加强自身安全健康防范;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和新环境,鼓励学生牢牢把握宝贵的学习时光。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说:尽管有些遗憾节日无法回家,但与同学们的陪伴中,感受着别样的佳节却意义非常。大家也纷纷表态,新学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更加拉近了师生间距离。衷心祝愿全院师生佳节愉快!

 

 

(数字文创学院供稿)

                                           文字:王斌

图片:数字文创学院